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音乐系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15 10:59:15

沧州师范学院音乐系简介

 

沧州师范学院音乐系成立于2000年,现有教师22名,其中教授5名,副教授6名,讲师11名。省三三三人才1人,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人,8人获中央音乐学院等院校授予的硕士学位。现有音乐学(本科)、音乐教育、舞蹈表演、学前教育(幼儿艺术方向)四个专业,在校学生450人。承担着为河北省中小学和幼儿园培养音乐、舞蹈教师及音乐教育本科专业的自学考试、小教大专音乐教育专业的培训任务。近5年,本系教师共承担国家及省市科研课题20余项,发表省级以上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

音乐系现有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音乐教学楼一座,琴房200余间,舞蹈排练厅10个,多功能录音棚及MID教室10间,钢琴200余架,其他各种乐器、服装及舞台设备2000余台件,可满足1000多名学生的专业教学。

近年来音乐系学生铜管乐队、电声乐队、民乐队、舞蹈队、合唱团广泛活跃在省、市的各种舞台,有多名学生在国家及省市各种比赛中获奖。

沧州师范学院音乐系正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设施、科学的教学方法和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省的音乐教育及其他行业培养大批优秀的音乐与舞蹈人才。

                                                                               

                                                                                   沧州师范学院音乐系  

                                                                                           2013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