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好的青春,永驻的师恩
发布时间:2017-06-09 18:43:55

——音乐学院毕业季系列汇报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匆匆六月,繁花似锦,悠悠绿叶,桃李成蹊。音乐学院学生为感谢老师、感谢师院的培育之情,精心策划了六场毕业季音乐会演出活动,学生们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化作为六场别致的音乐会,谱写了一曲感动师院的青春赞歌。  

    一、舞在沧师,舞爱中华——高雅艺术团毕业季汇报演出  

音乐学院毕业季系列汇报演出的第一场,由高雅艺术团全权策划。展示了音乐学院社团实践文化与教学相呼应的良好学风。

     

          

三、梦想天空,畅想未来——龚宝森、王策、刘鑫、孙甲贺毕业演唱会  

2017届音乐学毕业生龚宝森、王策、刘鑫、孙甲贺三位同学为青春而唱,为师恩而赞颂!  

                     

四、赞美师恩,情驻永远——李冰洁毕业独唱音乐会  

李冰洁,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于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河北大学研究生声乐演唱专业。过人的毅力和对音乐的热情,是她成功的法宝。郭卫东教授作为指导教师,同样展示出了过人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师德情操。为感谢师恩,李冰洁同学特组织了自己的独唱音乐会,来感激师院的养育之情!  

           

五、恋念昨夕,你我青春——舞蹈团毕业季汇报演出  

音乐学院舞蹈团由孙书梅、徐珊珊两位老师任指导教师,毕业季的舞蹈团汇报演出,几乎成为了音乐学院的“例行”表演,本次毕业季演出,徐珊珊老师更是倾情参加。师生之间的互动,让这一份感情弥足珍贵。  

 

 

    六、南风香颂,丝竹赠君——李瑞珩毕业独奏音乐会  

李瑞珩,音乐学院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值此毕业之际,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郭玉华院长亲自担任艺术指导,刘鹏老师指导的民族乐团为这场音乐会增光添彩。  

 

 

 

二、合唱青春,放飞希望——合唱团毕业季汇报演出  

合唱团成立于2000年,郭卫东教授任合唱团指挥,近几年合唱团演唱了诸多优秀作品,值此毕业之际,特为师院师生奉献了一场青春飞扬的合唱音乐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