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活动 > 正文
学十九大精神 诵马克思主义经典
发布时间:2017-12-06 15:30:12

1121日,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回荡在沧州师范学院齐越大讲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会在音乐学院诵读的《共产党宣言》(节选)中开幕。党委书记陈西峰,校长云电军,校领导牛芙珍、王双库等佩戴党徽,身着正装,登台宣读经典作品推介词,并与60名教师代表一起诵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片段。10支师生代表队以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内容,以诵读方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

来自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齐越传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9学院的师生团队和教工代表队诵读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的经典著作片段和习近平《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彩篇章。全校1500余名师生聆听并参与诵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