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活动 > 正文
显音乐魅力 展艺术风采 音乐学院成功承办大型主题晚会“春风桃李沧兴情”
发布时间:2014-05-05 17:45:23

显音乐魅力  展艺术风采

音乐学院成功承办大型主题晚会“春风桃李沧兴情”

 

422日,由我院承办的“春风桃李沧兴情——沧州师范学院沧兴教学楼冠名晚会”在我校志伟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西峰、沧兴集团董事长杨焕成为沧兴教学楼揭牌,刘树桢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全体师生对杨焕成心怀教育事业、支持我校发展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鼓励学生不负“沧兴人”的善行义举,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晚会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主题短片中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路玉才教授和文学院张海燕教授表演的诗朗诵《爱心模范,助学明星——致杨焕成先生》画龙点睛,打动了在场观众;张建国老师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永远的同学》,康雅秋老师的女声独唱《祖国我的最爱》,郭颖老师的钢琴独奏《牧童短笛》,刘鹏老师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我系学生表演的器乐合奏《笑傲江湖》,歌与模特《春暖花开》,手语演唱《超越梦想》,歌曲联唱《拼搏之路》,歌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你是一个好人》等节目既赞美了师院骄人的成绩,又表达了师生对“沧兴集团”的感激之情;最后,李蕊等表演的激情歌舞《阳光路上》把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中的大部分节目由我院师生承担,体育学院、文学院部分师生及沧兴集团职工代表也友情合作、展示风采。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并与300多名师生观看演出。 

 

DSC_6002

DSC_6022

DSC_6033

DSC_6037

DSC_6056

DSC_6079

DSC_6096

DSC_6101

DSC_6116

DSC_6121

DSC_6125

DSC_6136

DSC_6156

DSC_6164

DSC_6193

DSC_6230

DSC_6245

DSC_6257

DSC_6270

DSC_6272

DSC_6295

DSC_6313

DSC_6322

DSC_6342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