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我院胜利完成大型晚会“微笑师院”的演出任务
发布时间:2014-03-12 15:45:00

精心准备   刻苦排练

  我院胜利完成大型晚会“微笑师院”的演出任务

618日晚,沧州师范学院广场灯火辉煌,笑语欢歌。“微笑师院——东塑学子奖启动仪式”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桂亭和沧州师院党委书记陈西峰、院长刘树桢及全体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陈西峰为于桂亭颁发德育客座教授聘书,并为于桂亭塑像揭幕,刘树桢和于桂亭分别讲话。于桂亭代表东塑集团承诺,今后20年,每年出资10万元作为“东塑学子奖”,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本次晚会中的绝大部分节目由我院师生承担。谢连连、李蕊等几十名同学表演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以其庞大的阵容、华丽的包装、欢快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营造出豪迈大气的舞台效果;由我院路玉才副院长与文学院张海燕老师担任领诵的歌与诗组合《闪光的名字》新颖别致,流畅精美,突显晚会主题;郭玉华院长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在蒙古族舞蹈的映衬与烘托下更加悠扬动听;王韵老师的“二胡与女子乐队”中西合璧,令人耳目一新;张建国老师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啊!微笑》满怀深情,令人动容;张文英老师的女声独唱《故乡是北京》一改原来的美声风格,京韵十足,让人回味。邢红梅老师与两位学生联袂演唱的《我像雪花天上来》,控纵有度,显示了过硬的专业功底;郭卫东老师的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浑厚刚劲,震撼全场;康雅秋老师的《节日欢歌》和王霞老师的《阳光路上》通透明亮,张弛自如;李蕊同学的《美丽的心情》表现出了良好的台风与不凡的唱功;庞蓉等同学的网络歌曲联唱《最美的太阳》富有时代气息,深受学生欢迎;韩婷婷同学演唱的《送你一束东方茉莉》和谭琪同学演唱的《把心交给人民》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捐资助教的企业家于桂亭的感激与颂扬;最后龚宝森等同学演唱的《高歌向明天》升华主题,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隆重热烈,大气高雅,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体现了很高的艺术水准。陈西峰书记等院领导以及东塑集团董事长于桂亭等嘉宾对我系的演出给予很高评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