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3 12:45:05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精彩落幕

 

1117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齐越大讲堂歌声嘹亮,掌声阵阵。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与大元集团联办的《“唱响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激情上演。

演出前,大元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李建国向我校赠送了由该集团出版的纪实文学作品《又到甲午——一名甲午老兵三代人的选择》,校党委书记陈西峰代表学校接受赠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双库,大元集团董事长、CEO郝书明致辞。校领导庞若通、吴国君,大元集团建工集群总裁王连兴、监事会主席韩秀海观看演出。

整台晚会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由《文脉流长当自信》《一带一路多彩梦》《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等篇章组成。我校师生和大元集团员工联袂奉献的16个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诗风古韵迎嘉宾》高雅热情;戏曲《绝对有戏》有板有眼;诗乐组合《文脉沧州》韵味悠长;跨界混搭节目《武风琴韵》创意十足;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深情柔美,合唱《筑梦大元》气势磅礴,杂技《旗人》惊心动魄;朝气蓬勃、青春火爆的歌舞组合表演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充分表现出我校师生和大元集团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唱响主旋律、弘扬传统文化、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建设的不解追求。演出在热烈昂扬的结尾歌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圆满落幕,赢得1500余名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本场演出中的大部分节目由音乐学院承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