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成功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专题文艺演出——“正气颂”
发布时间:2014-03-13 12:45:14

        117日下午,沧州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廉政文化进校园大型文艺节目——“正气颂,以深入贯彻落实沧州市纪委八届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此次演出由中共沧州师范学院纪检委主办,我院承办,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开门红》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帷幕。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映山红》、《为了谁》以其美妙的歌声赞颂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崇高与无私奉献。独舞《万物生》展现出的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其中。诙谐幽默的小品演绎出廉政文化的重要性;在器乐合奏中琵琶、笛子、二胡的交鸣使在场的观众体会到了师院深厚的艺术底蕴;随后群舞《溜溜的康定盼亲人》动感的音乐、奔放的舞步彰显着师院学子的活力与热情,迅速引爆全场气氛;女声独唱《祖国之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嘹亮的歌声令全场观众沸腾、掌声不绝于耳。此次演出在恢弘的歌舞《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今年年初,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正气颂演出活动就是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之一。学生在观看演出后纷纷表示,通过文艺演出形式加强廉政教育,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自己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