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推出系列教师教学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04-20 09:37:35

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突出实践性教学特色

音乐学院推出系列教师教学汇报音乐会

 

20141237点,冀春音乐厅里座无虚席。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林世荣老师钢琴伴奏教学汇报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沧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马淑敏、市群艺馆声乐教授甄淑兰、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员杨森勇以及音乐系领导和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由音乐学院主办,钢琴教研室和声乐教研室承办,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的一部分。参加演出的所有歌手都是音乐学院在校学生,而为每一位歌手现场钢琴伴奏的,都是钢琴教研室副教授林世荣老师的学生。整场音乐会上演了《我爱你中国》、《美丽家园》、《隐形的翅膀》、《铃儿响叮当》、《笑之歌》等16首中外流行和创作歌曲。既检验了钢琴教学和声乐教学的实际效果,也为学生提供了登台的机会,锻炼了心理素质,丰富了舞台经验,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动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此前,音乐学院已成功举办了代宁老师视唱练耳教学汇报音乐会,张君老师钢琴教学汇报音乐会,今后还有张文英老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