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8 09:19:23

52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对高校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成长等提出殷切期望。报道发布后,音乐学院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53日上午组织部分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回答了社会主义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让大家深受鼓舞。我校是一所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