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竹笛演奏及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09 10:56:12

  

 

 (记者 石缘)107,沧州师范学院图书楼八楼会议室笛声悠扬,掌声阵阵。由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竹笛专业委员会主办,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笛子演奏及教学座谈会,为30余名师生和与会代表奉献了一场气氛活泼的艺术盛宴和学术活动。副校长云电军致欢迎词。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竹笛专业委员会顾问、著名笛子演奏家王毓麟和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张学庆,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笛子演奏家朱玉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器乐系主任魏建斌教授,学会副秘书长、省司法厅干部张勇,省交通学院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东福教授,学会常务理事、省歌舞剧院笛子青年演奏家郭忠河,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宣部部长于鹏,学会常务理事娄文博、姜永生、孟庆华、李忠潇、蒋雪莲等出席座谈会。

在两个小时的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就竹笛教学、艺术实践和吹奏技巧等各抒己见,并现场解答了音乐学专业和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朱玉珍、韦建斌还现场为学生做了即兴示范演奏。

座谈会由河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竹笛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音乐学院院长郭玉华教授主持。校宣传部、教务处人员,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