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学院干部教师认真学习讨论赵克志书记张庆伟省长教师节座谈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5-09-25 17:20:49

9 21 (星期二)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干部、教师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和省长张庆伟同志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认真讨论。学习讨论会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主持。

音乐学院院长郭玉华说:“赵克志书记和张庆伟省长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河北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及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厚爱,对于引导河北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推动形成关注关心教育、投入支持教育、关心尊重教师的良好风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声乐教研室主任张国琴教授说:“作为一名老教师,我感到无比自豪。我是一名中共党员,没有理由不努力工作。既然我选择了教育事业,就要对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不计名利,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

钢琴教研室主任林世荣副教授说:“身为教师,必须要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项教学工作,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年轻的舞蹈教师徐珊珊深有感触:“有句话说的好,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这就对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完善自己,以求教好每一位学生。要与时俱进,孜孜不倦地学习,努力探索教学新模式、新方法。”

年轻辅导员刘鹏结合自身工作讲了心得和体会:“作为辅导员,一定要有高尚的师德。做学生工作要有爱心、耐心和细心。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时时刻刻关爱学生。要培养学生健康的人格,树立学生学习的自信心,注重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

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在迎接学位评估的关键时期,音乐学院要以省委书记和省长的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管理工作及教学活动中,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落实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