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毕业寄语-----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 牛秀奎
发布时间:2020-06-08 16:07:45


亲爱的同学们:

    每年的这个时刻,我的心情既十分高兴,又万分不舍。不舍的是我们度过了大学时光,虽不算漫长,但在人生有限的岁月中,也不算短暂,几年前你们带着憧憬、自信和灿烂的笑容来到学院时的场景,恍如昨天,历历在目。大学的共同时光,将成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高兴的是通过大学时光的努力,都学有所成,顺利圆了你们的大学梦,迎来人生新的起点。

    你们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业领域中继续发奋努力,有所作为,争做中流砥柱、国之栋梁,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然人生旅途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可能遇到一些苦难、挫折,甚至失败,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失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失败的勇气,它能让你们觉醒、成长、成熟并获得成功。在身为学子的时候,你们解过无数道难题。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成就自己的辉煌人生!

    同学们,今天你们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会以你们为骄傲。学院永远关心着你们成长、进步,无论你们将来走到哪里,无论你们走上什么工作岗位,身后都有老师的关注与瞩目,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

    时代的舞台,未来的世界,人生的精彩都属于你们!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 牛秀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