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09:42:57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528日,我校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开创我校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姜忠明就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校园安全稳定是红线、底线,更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警钟长鸣的意识、全员抓安全稳定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领导机制、权责机制、报告和研判机制、队伍和条件建设机制、教育培训机制、目标管理考核机制,确保各项机制更具有刚性、长效性,更具约束力和保障力。三、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认真抓好九项工作。突出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安保防范、消防及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预防学生溺水、校舍设施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意识形态安全等九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织密校园安全网。

姜忠明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大局出发,继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创造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和工作氛围,为沧州师范学院高效、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校安全工作处处长单勇传达了沧州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沧州市委、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