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签署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4 09:19:50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签署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68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签署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齐越楼4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行长梁宝龙,副行长刘文胜、付铁军,机构业务部经理杨继民,运河支行行长张玉飞,我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副校长范小振、彭学君出席签约仪式。

云电军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现代科技的支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必然要与智慧校园体系建设紧密融合。智慧校园建设不仅是现代大学的发展方向,也是现代大学科学管理的平台和手段。沧州师范学院坚持数据全员治理、业务融合贯通、服务多元支撑、机制健全优化的智慧校园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技术生态、应用生态、协作生态、服务生态、安全生态的智慧校园生态体系,于2020年正式启动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并制定学校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将智慧校园建设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支撑,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管理体制和分配制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机制新突破提供信息化支撑。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银校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的确立。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智慧校园建设合作,贵行能够凭借完善的金融资源,帮助我校从技术体系、安全保障、工程实施等方面优化实现智慧校园五个一工程即全校一张网、管理一平台、数据一中心、集成一总线、服务一站式建设,打造高水平信息化环境,打通全校数据,通过数据流带动业务流,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希望我们能以此次签约作为新起点,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的典型和标杆;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从双方共同利益、长远利益出发,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科教融合等领域,深入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嬴,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梁宝龙在致辞中表示,我行与沧州师范学院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从学校账户管理、资金结算,到教职工代发工资、理财增值、学生补助发放,一直以来为沧州师范学院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2020年双方更是通过共同举办光盘行动荣誉使者推广活动,将这一品牌打造成银校合作的佳话。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我行与沧州师范学院就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达成共识,构建以大数据、云服务、智慧化为核心的高水平数字化智慧校园,以此为契机,为沧州师范学院提供更全面、更深入的金融服务。接下来,我行将抽选专业人员,组建综合服务团队,与校方进行精准对接,确保合作扎实稳步推进。

张占平出席签约仪式,范小振主持签约仪式。彭学君与付铁军在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