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市大中专院校“讲党史故事、学英模精神、做薪火传人”讲故事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08:09:43

 我校学生在全市大中专院校“讲党史故事、学英模精神、做薪火传人”讲故事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618日,由沧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市大中专院校“讲党史故事、学英模精神、做薪火传人”讲故事演讲比赛在沧州医专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王奕丹同学以97.6的高分获得第一名,获得一等奖,同时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代代相传,我校宣传部和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选拔活动。各学院积极响应,并迅速在本学院内组织选拔,最终推选出最优秀的一件作品-——来自文学院王奕丹同学的《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校团委教师范明月的指导下,王奕丹同学的演讲从讲稿词到神态与情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顺利闯入决赛最终拔得头筹。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