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
发布时间:2021-07-01 08:43:15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歌展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629日晚上,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红歌展演,用红色旋律表达爱党爱国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最嘹亮的歌声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感人肺腑的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宫建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全校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21个参赛队,依次登台演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祖国不会忘记》,公室分工会 《我们走在大路上》,传媒学院《手语歌》,体育学院《歌唱祖国》,文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济管理学院《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图书馆分工会《歌唱祖国》,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团结就是力量》,外国语学院《绒花》,商学院《我爱你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政史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务处分工会、科研处分工会、安全处分工会《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马克思主义学院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命科学学院 《我和我的祖国》,数学与统计学院 《打靶归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团结就是力量》,

教育学院《爱我中华》,化学与化工学院 《唱支山歌给党听》,美术学院 《打靶归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歌唱祖国》,党群分工会、学生处分工会、财务处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学校合唱团《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 》。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前期开展了征文比赛、书画比赛、演讲比赛等“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校领导为获得一等奖的教职工以及第四届“巾帼模范”获得者(团体)颁奖。

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沉浸式”教学,从歌声中感受党的百年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畏困难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