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赴东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6:27:15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赴东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提高音乐学院学生的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的知识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服务社会,音乐学院组织2019级部分学生,于72日至77日,赴我市东光县农村,开展了为期6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艺术之旅,你我同行”为主题,由音乐学院政治辅导员陈天怡老师带队。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在于桥乡政府和于桥村、王佐村等地举办了3场文艺演出。从活动的策划到节目筛选、排练,再到节目的顺序、主持词、伴奏剪辑等各个环节,都用心设计、精益求精,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大学生服务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行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