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管理相关制度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9:51

          我校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管理相关制度考试

1123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管理相关制度考试在齐越楼3阶梯和理一、理二、理三四个考点同时举行。副校长彭学君在教务处人员陪同下到场巡视。

考场秩序井然。老师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10名学生志愿者协助监场。

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共安排有13个考场。考试以《沧州师范学院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及评价指标体系》《沧州师范学院关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的规定》为主要内容,目的是强化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和底线意识,明晰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规范青年教师的教学行为,为青年教师站稳讲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四十岁以下青年教师共374人参加了本次考试。阅卷全部采用网上平台阅卷系统,最终276人考试合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本次未过关教师与符合条件但因故未能参加本次考试的教师,将于明年年初参加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管理相关制度考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