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与波兰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举办线上友好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8:31:24

           我校与波兰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举办线上友好合作洽谈会

1124日下午,我校与波兰华沙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举行线上友好合作洽谈会。我校副校长高颖、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副校长Anna Odrowaz-Coates、教育学院院长Anna Perkowska-Klejman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洽谈会。

高颖首先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期待今后两校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国际化专门人才,为中波两国的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Anna Odrowaz-Coates在致辞中对促成本次两校友好连线的相关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然后从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学院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邀请我校领导师生待疫情过后到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玛丽亚格雷格尔泽斯卡大学建校于1922 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属于波兰公共教育部管辖,是一所具有100年历史的教学传统,是波兰久负盛名和教育卓越的大学,同时也是波兰第一所提供教育类硕士学位的大学。在波兰所有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的“Perspektyy”排名中,学校教育学学位在波兰排名第四,在波兰师范类大学中排名第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