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08:33:46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到物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物信学院党总支书记迟建文主持,该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

彭学君从深刻把握会议《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彭学君指出,《决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今天,中国人民更加自信、自立、自强,极大增强了志气、骨气、底气,在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强大能量充分爆发出来,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决议》还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条历史经验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优异答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