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青春永向党,一起向未来——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蕴”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08 11:04:55

青春永向党,一起向未来——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蕴”文化艺术节开幕

春意盎然迎佳日

人间最美是青春

在这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五月

我校迎来了

第二届大学生“七色之蕴”文化艺术节

作为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展示学校“三全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文化艺术节围绕“立德树人”目标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旨在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与人文素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已成为展示特色校园文化的品牌活动和靓丽名片。

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时间为5月1日——5月31日,以“青春永向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以“展现青春风采,碰撞思维火花,放飞青年梦想,打造特色品牌”为目标,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开设“百年团史耀我心,红色故事永相传”“筚路蓝缕壮山河,朝气蓬勃结硕果” “冬奥精神燃激情,奋斗青春正热血” “精雕细琢夺天工,志存高远增斗志” “生命不息多姿彩,学无止境强技能” “中华文明润环宇,文化传扬沁心田” “书读万卷气自华,苦功百倍终有成”7大板块,开展13项校级活动、16项院级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突出办学特色。该活动既是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的有力抓手,也是我们献礼建团百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之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