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考核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11:06:30

我校举行2021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考核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建设,保证建设成效,提升科研水平, 5月5日,我校举行2021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考核报告会。校长张占平、副校长范小振出席会议,副校长彭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学君指出,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建设有助于凝聚我校科研力量,充分发挥我校科研的最大优势,有助于科研团队的建立和发展。就进一步提升学科平台的建设水平,彭学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科平台的负责人和方向带头人,要切实发挥学术领军人的作用,对学科平台的管理真正发挥作用,要注重培养传承,要有积极心态,推出更多的标志性高水平科研成果,以科学研究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二是要积极完善体制建设,精益求精,为学科平台的发展提供保障。科研管理人员、各学院的领导以及相关科研行政人员,要以更强的责任感担负起更大的重任,把工作做快做细做实。三是大力建设学科平台,乘着我校硕士点授权建设单位立项的东风,推动学校上升一个新台阶。未来学科平台的建设要紧紧围绕着成果支撑学校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学科平台中每一位学术领军人和成员都要担负起未来我校硕士点授权立项的重要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