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著名笙演奏家张跃进教授来音乐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05-25 11:00:13

2015511,我校艺术楼冀春演播厅掌声不断,歌声飞扬。应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之邀,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张跃进教授就论文写作举办讲座,音乐学院院长郭玉华教授致辞。这次讲座使到场的300余名本、专科学生深受其益。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张跃进以《论文主题的确立与发展中的裂变》为题,就论文的体裁分类、命题、写作等问题,结合PPT展示和大量文例,为到场学生上了一场有趣有益的论文写作指导课。

张跃进,1958年生于河北深州,中国著名笙演奏家。原任河北师大音乐学院院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笙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讲座结束后,随同前来的河北师大音乐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柴倩演唱了8首内容丰富、风格不同的古今中外歌曲,受到热烈欢迎。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张文英、学生杜畋毅应邀参与举行声乐演唱交流,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和《喀什葛尔女郎》。河北师大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曹晶担任钢琴伴奏。(刘用良供稿)

 

 

 

 

 

 

郭玉华主任主持报告会

张跃进教授在做学术报告1

张跃进教授在做学术报告2

河北硕士师大研究生柴倩在演唱

河北师大硕士研究生曹晶在演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