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曲艺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05-12 14:09:22

        近日,由音乐学院主办、声乐教研室承办的曲艺独唱音乐会,为400余师生和沧州音乐界人士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 2014级音乐学专业本科班学生曲艺倾情演唱515首脍炙人口的中外美声经典名曲:艺术歌曲《故园恋》抒情优美,维吾尔族街边民歌《一杯美酒》热情轻快,《西班牙女郎》欢畅愉悦,现代歌剧《伤逝》选段 《一抹夕阳》和《不幸的人生》婉转哀怨。演唱会高潮迭起,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本次音乐会是我校升本后首场学生独唱音乐会,得到了校领导和沧州音乐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关注。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云电军、庞若通,沧州市群艺馆原书记、市音协主席张占军,市群艺馆副馆长、市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葛明栋,市群艺馆干部甄淑兰教授观看了音乐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